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发改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前市场巡查
发布日期: 2020-01-17 16: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前市场巡查


        春节前夕,为监测新区市场价格动态,保障居民日常消费品供应,维护春节期市场秩序,区发改委开展春节前市场巡查,加强对新区农副产品的价格监测和市场巡查。区发改委价格监测人员分别对汉沽滨河菜市场、汉沽红霞菜市场、大港晨辉菜市场、大港古林菜市场、塘沽濒开里菜市场进行了市场巡查,通过巡查发现各市场价格稳定,货源充足,市场活跃,节日气氛浓烈,居民在加紧采购猪、牛羊肉和其它节日必需品,以备春节期间食用。部分商家为迎合春节的到来,主动降低商品价格,开展打折促销。猪肉价格在经历了前期的降价后,由于节日因素小幅上涨,但群众的接受度尚可。春节期间,区发改委将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以及居民节日消费特色商品市场和价格变化,加强分析研判,发现苗头性、倾向性和潜在性问题,将启动应急监测,及时掌握市场价格情况。同时,区发改委将按日按时采集上报监测数据信息,遇有价格较大波动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并及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f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6:27: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