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发改委>新闻中心

高新区推“信易+理事会服务” “让利”守信红名单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0-25 09:3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本报讯(记者 张璐)日前,滨海高新区推出“信易+理事会服务”,在“信易+园区”“信易+双万双服教育”等惠企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搭建信用场景应用,让区内守信红名单企业享受到更多信用红利和优惠。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的信用红名单企业,针对企业需要办理的“特殊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事项,高新区政务办、人社局联合深入力神电池进行现场服务。为力神公司量身定制了“问卷+座谈”的审批服务创新方案,及时高效办理了行政许可,并就劳动合同的政策法规进行深入讲解,精准解决了企业难题。

    据了解,“主题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是高新区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载体,将实现企业参与园区的共同治理。此次高新区推出“信易+理事会服务”惠企措施,进一步为理事会企业搭建了信用应用场景。凡是高新区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和荣获国家、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企业,理事会将优先提供赋能系列培训、撮合对接大会、一企一服务方案等,让守信群体切实体会到诚实守信经营带来的获得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f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5 9:34: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