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发改委>新闻中心

区发改委以测促学再掀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23 14:37      来源: 党建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和巩固近期学习成果,促进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提升12月8日,区发改委系统坚持党建引领,实施全面过硬,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是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的测试,进一步推动全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达到以测促学、以考促练的目的。测试对象为区发改系统内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代表,目的是通过各级领导干部、先进典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本系统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主动学,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全部选自党的二十大报告,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保证了测试内容的丰富性,又兼顾考察知识掌握的全面性。考试期间,参加测试人员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成绩均达到良好分数线以上。

    参加测试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等一些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有了更深的体会,强化了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素质,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促使大家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争做新征程勇毅前行的奋斗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f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23 14:43: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