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发改委>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优化环境 市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0-09 08: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日,天津市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副市长李文海出席。

    连茂君指出,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天津开放包容的文化底蕴深厚,通达便利的区位优势突出,门类齐全的产业基础雄厚,正大力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希望广大外资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增资扩产、延伸产业配套、加快研发创新、共建经贸平台,实现新跨越。各区、各部门持续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市场化营商环境,厚植开放经济发展土壤,让外资企业在天津舒心发展。

    李文海强调,我市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争创“通道型、平台型、制度型、都市型、海洋型”开放新优势,为广大外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外资企业加大在津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促进技术迭代、产品更新。各区、各部门要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主动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市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召开&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f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9 8:46: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