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降低我区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关于降低我区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津滨发改价管发〔2018〕51号)
索引号: 57-9640-2018-00034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文  号: 津滨发改价管发〔2018〕51号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物价
成文日期: 2018-09-14
发文日期: 2018-09-27
有效性: 有效

关于降低我区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津滨发改价管发〔201851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潮音寺: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推动全域旅游,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18520号)和《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18586号)对相关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低现行门票价格并实行最高限价管理

1、大沽口炮台景区门票价格由30/人降为25/人。

2、潮音寺景区门票价格不作调整,即每人每张2元。

新的门票价格自2018918日起执行,实行最高限价管理。

二、严格执行景区门票价格有关优惠政策

景区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市有关景区门票价格对青少年、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特殊群体的减免优惠政策。

三、认真落实明码标价等有关政策规定

景区应该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及相关服务价格、门票价格优惠范围和幅度、团体购票幅度,以及12358价格投诉电话信息等,保障游客知情权,自觉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外,不得将门票、游览服务、保险等捆绑销售,不得价外加价或强制代收其他任何费用。

以前规定与本文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