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区食安办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57-9640-2020-00004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文  号: 津滨发改粮食发〔2020〕1号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粮食和物资储备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文日期: 2020-01-16
废止依据: 当年有效
有效性: 无效

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区食安办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粮油相关单位:

现将区食安办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粮油质量安全隐患和监管薄弱环节,严格执行粮油销售出库质量检验制度,严把原粮质量关,防止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加强“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加强品牌营销宣传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各粮油相关单位于2020131日前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附生产、培训及宣传活动照片)报送区粮食局。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      

(联系人:李英,电话:65305381,邮箱:tjbhxqlsc@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