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57-9640-2020-00027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文  号: 津滨发改价管发【2020】14号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物价
成文日期: 2020-10-14
发文日期: 2020-10-16
废止依据:
联合发文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区民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

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重点任务

分工方案的通知



区各委、办、局,各开发区、各街镇,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委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20〕293号)要求,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制定了《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各单位(业务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内在要求。各单位(业务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对本行业协会商会指导、检查和监督职责,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一个行业协会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地,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做到对违法违规收费“零容忍”。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强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新闻宣传和政策解读,积极营造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

   

   附件:1.《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2. 滨海新区行业协会商会业务主管(指导)单位明细表;

            3.《市发展改革委 市市场监管委 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20〕293号)。





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

滨海新区民政局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