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新区粮食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津滨发改粮食发〔2018〕63号)
索引号: 57-9640-2018-00041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粮食和物资储备
成文日期: 2018-11-14
发文日期: 2018-11-27
有效性: 有效

新区粮食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

津滨发改粮食发〔2018〕63号

新区各粮食收购企业:

现将《市粮食局关于加强2018年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津粮检查〔20188)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严格遵守“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做到合法经营,切实维护粮食流通市场正常秩序,确保种粮农民利益不受损失。

为切实做好2018年粮食收购监管工作,新区粮食局成立吴秀山同志为组长、李国君同志为副组长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重点通过对粮食收购资格监管和收购活动的监管,督促收储企业进一步增强粮食质量安全意识,督导粮食收购主体遵守“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为收购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新区各粮食收购企业每月20日前向新区粮食局报送秋粮收购情况, 1210日前完成《2018年粮食收购企业收购情况调查表》(纸质及电子版)的上报工作。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企业。

附件:1.《市粮食局关于加强2018年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

2.2018年粮食收购企业收购情况调查表》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电子邮箱:tjbhxqlsc@163.com

联系人:李英    周昕    联系电话65305381、653053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