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今冬供暖期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57-9640-2018-00046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文  号: 津滨发改价管发〔2018〕65号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物价
成文日期: 2018-12-19
发文日期: 2018-12-20
有效性: 有效

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今冬供暖期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的通知

津滨发改价管发〔2018〕6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为做好2018-2019供暖期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工作,现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今冬供暖期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津发改价管〔2018〕87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东疆港和生态城按照价格管理权限,相应做好2018-2019供暖期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相关工作。

附件: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今冬供暖期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津发改价管〔2018〕872号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